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德育管理
德育管理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长郡蓝田中学2015年社团节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时间:2015-05-04 09:43:10  关键字:  浏览量: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组织,在学工处廖伟华主任、校团委肖杨老师、梁艳红老师的努力下,在全体班主任以及社团老师的关心支持下,长郡蓝田中学2015年“多彩青春,我逐梦”首届社团节展示活动将在今天启动。

学生社团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同学们第二课堂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社团的主要功能之一就是通过选择性、拓展性、开放性的集体活动来推动中学生素质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本学年共组建了17个社团,即武术社、舞蹈社、吉他社、葫芦丝社、机器人社、篮球社、手工社、美术社、广播社、文学社、心理社等。社团活动的开展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个性特长,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素质”为主要目标,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增长了知识与技能,培养了兴趣与特长,学会了合作与创新。

4月21日,在由手工社举办的“生日蛋糕裱花设计”社团展示活动中,我们的孩子做出了各式各样的蛋糕,得到所有围观师生的交口称赞。你们从制作过程中体验到了开心与快乐,我们也从你们纯真的笑脸上,分享到了成功的喜悦。后来,这一活动新闻在“湖南教育新闻网”上头版报道,并被搜狐网链接报道。明天,将由廖伟华主任、颜建珍老师带领我们的机器人社团参加娄底市首届机器人大赛,期待你们载誉归来。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以最大热情投入到学校的社团活动中来,展现自己的才华,展示团队的风采,让我们的学习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让我们的校园生活充满七彩阳光。期待你们在以后的活动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最后,我宣布:长郡蓝田中学2015年首届社团节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TAG:
上一篇:长郡蓝田中学优秀班集体评选条例(试行)
下一篇:做一个敢梦想、有行动、会思考的人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