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团支部
团支部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支部
1401班团日活动简报
时间:2015-04-01 15:26:00  关键字:  浏览量:

长郡蓝田中学团日活动简报

————————★————————

一、新闻速递

1401班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2015年3月18日下午17点,长郡蓝田中学1401班共8个团员和8个入团积极分子在本校综合楼二楼学生餐厅开展了第一次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团员们和入团积极分子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发扬了雷锋“不怕累,不怕脏”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出色地完成了本次任务。二楼学生餐厅的地面不再油腻了,窗户不再灰尘仆仆了。

 t1

1401团支部·团员全家福

二、最美身姿

她们的姿势不够完美吧,但我们却能感受到她们那火热的心,那颗为了集体荣誉而不顾个人形象的心。她们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她们最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

 t2

三、活动策划

1、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5年3月18日   综合楼二楼学生餐厅

2、活动背景:学生餐厅是学生就餐的地方,卫生尤其重要,而食堂工作人员因事情繁多,任务重,一些细节顾及不到,窗台上玻璃上灰尘较多,地面较滑,考虑到这些因素,我们觉得这次活动意义重大。

3、活动目的: 为了让同学们能有一个更卫生舒适的就餐环境,和同学一进餐厅就能在干净的环境中愉快地就餐,我们班自愿去清扫餐厅,让同学们更加满意,在学校里学习生活更加安心。

四、活动感悟

刘凌雪: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体会到了他们平凡中的不平凡。从今往后,我一定用实际行动为社会恭喜一份力。

张雨婷:这次活动中,虽然大家都大汗淋漓,但是看着这干净的食堂,我便无比的快乐与自豪。

肖永琪:本次搞卫生,虽然很累,占用了大家休息的时间,但为七年级同学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我成就感十足。

李晟妍:打扫食堂虽然很辛苦,但跟雷锋相比微不足道。我一定会将雷锋精神铭记在心,争当小雷锋。

肖鑫阳:这次搞卫生,虽然很辛苦,但为其他同学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我精神一振。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邱艳:在这次活动中,我 深刻感受到了劳动的喜悦,可谓先苦后甜。能为别人付出自己的一份力,也是一种享受。

吴培:劳动是光荣的,我们虽然打扫得满头大汗,但为学校做了贡献,那也值得。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我为自己是共青团员而感到骄傲!

李徽: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我懂得了让自己快乐的方法,那就是想他人,为他人,帮他人。快乐从这里起航!

五、活动小结

团支书吴培:这次我们的团日活动开展非常成功,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而且不怕脏,不怕累,没有一个人喊苦,反而大家都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也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这更使我们开心,我也会争取让我们支部以后的活动越办越出色。

六、寄语小站

班主任颜建珍老师:亲爱的团员们,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你们的付出让学校的环境更美了,你们胸前的团徽更闪亮了。愿你们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七、支部成员

    团支书:吴培

        正式团员:李徽  吴培   肖永琪   李晟妍    严毅   龚康

       刘凌雪    毛湘岚

     入团积极分子:肖鑫阳  戴佳坤  邱艳   邱希娜  张宇蓉     李飘逸   吴夏桐   张雨婷

 

t3  

 

顾问:刘  宇   廖伟华    颜建珍   梁艳红

主编: 1401班团支部

2015年3月第一期

 

TAG:
上一篇:1302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简报
下一篇:1302班2015年“学雷锋”团日活动速递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