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团支部
团支部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支部
第三届社团节总结及表彰
时间:2017-06-02 19:50:32  关键字:  浏览量: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为期一个月的社团节于上周五晚上圆满落幕!现对本次社团节活动进行总结和表彰。

在本届社团节中,23个社团都能认真筹备、积极参与,展示了一年来的学习成果。做的好的方面表现在:

一、重视前期宣传工作

每个社团在展示之前都利用海报进行了宣传,其中合唱社、历史学社、文学社、英语社、美术社、手工社、葫芦丝社、羽毛球社、心窗社、吉他社、舞蹈社的同学们能够手绘海报,展示我长蓝学子丰富的想象力和高超的画技。

二、参与人员多

在本次社团活动中,大多数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本社团的活动,像合唱社、葫芦丝社、非洲鼓社都是全员参与,2位谭老师的精彩出演也让我们印象深刻。

三、活动形式多样

在第一次的展示活动中,手工社的精美手工作品展,以及现场教学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生物社的教室外面排起了很长的队伍,人气旺盛,酸爽的泡菜,诱人的甜酒让我们感受舌尖上的美味;电脑创客社的作品展上面的每一幅作品都显示了同学们一年来的进步;象棋社的擂台赛吸引了棋类爱好者,给同学们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历史学社的抢答赛充分体现了我们的自主能力;篮球场上同学们生龙活虎的身影,精彩的对决让我们的心情紧张澎湃。

在第二次展演中,合唱社气势磅礴的演唱让我们为之震撼、心窗社的演出让我们更深刻的感受到了网游的坏处;文学社吴晴宇同学投入的演出,让我们佩服她的演技;英语剧的演出,让我们觉得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是一件多么拉风的事;吉他社、葫芦丝社、非洲鼓社同学们的精彩演奏让我们感受了乐器之美;舞蹈社同学们优美的舞姿,专业的一字马让我们赞叹;武术社同学们的挥刀舞旗,让我们领略了中国武术的魅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感谢同学们用一学期认真的练习,换来了一场让我们大饱眼福的大戏。

 但仍有一些地方还需要我们改进:

一、卫生打扫工作效率有待提高

在本期的社团活动中,同学们虽然在社团课后进行了卫生打扫,但是落实不到位,比如卫生打扫的时间耗时长,但是打扫又不彻底,比如窗台有灰、地板不干净、课桌不整齐,“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还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配合指导老师高效高质的完成卫生打扫。

二、纪律观念有待加强

在正式演出之前,有极个别的演员擦掉妆容,让我们的化妆工作变得被动。活动开展时坐在演员区的同学不能保持安静,表演结束后没有及时回到本班级,影响了我们前台表演的同学。还请同学们今后加强纪律观念,做一位有素质,有大局意识、团结合作的长蓝人。

三、改变思想,积极参与活动

有少数同学以学习为借口,不积极主动参与社团活动,其实在活动中可以学到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只需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就能做到学业和活动维持平衡,我们这次展演的同学就很好的证明了这点。平常在社团课上学到的知识我们也需要在课后巩固和反思,不要只依赖于社团那一节课的时间。

在本次社团评比中,我们根据日常管理、集中展示、满意率三项评分一共评选出了5个“星级社团”、7个“优秀社团”、13位“优秀社团指导老师”、2名“优秀社团干部”、12名“优秀社长”、若干名“优秀社员”,他们分别是:

1.星级社团:文学社、篮球社2、手工社、心窗社、篮球社1,其中文学社得分最高。

2.优秀社团:英语社、生物社、美术社、电脑创客社、无线电制作社、舞蹈社、历史学社。

3.优秀指导老师:周妍老师、李斌老师、吴杜鹃老师、严紫娟老师、陈盼老师、邱杰琼老师、康红梅老师、严阳老师、刘威老师、刘志国老师、严晶晶老师、袁征鹏老师。

4.优秀社团干部:1505康紫霞、1602张玉洁

5.优秀社长:

文学社:1505康紫霞                    篮球社21506邱威雨

手工社:1504肖雅丹                    心窗社:1506徐卓泠

篮球社11504梁博                     英语社:1502龙沛琳

生物社:1502刘颖凤                     美术社:1502易嘉熠

电脑创客社:1505梁宇                     无线电制作社:1504彭辰玉

舞蹈社:1601胡沛薇                        历史学社:1503张海轲

6.优秀社员

文学社:1503吴晴宇、吴婉奕;1601刘颖、谢雨萱;1604易卓钰、龚康儒;

1605吴诗寒; 1606彭宇轩

篮球社21506谭宇锷、梁棵;1503周乾庄、黄辰阳;1605陈禹嘉

手工社:1501谢西莹;1506周雨桥、吴梦莉;1603陈颖 李苗苗;1604 毛惠欣

心窗社:1503梁强、1506肖政谋、梁沪俊;1602梁思诗、1603康楠、周思洁;

        1605肖盖凡、刘一帆;1606易雅黎

篮球社11504张靖宇;1603梁乐辉、郭玮;1606谭博年、刘鸣之

英语社:1602聂伟炆、欧阳佩云、谭琪;1603程彬;1604黄思敏;1606刘婧;

生物社:1502李彩姣;1503吴成昀、1601杨庭宇;1602梁皓果;

1603辜翔、邱宇;1606刘静慧

美术社:1602张玉洁

电脑创客社:1501李亦泉;1502吴名汝;1604梁雨琪;1606李想、张甄

无线电制作社:1504廖思敏;1506谭瑞洋;1601刘克诚;1606张耿砜

舞蹈社:1504梁锦茹;1506曾佳慧、梁祖瑶;1602刘恋;1603颜彦瑾

历史学社: 1501马志耀; 1505吴飞鹏、周疏影、刘嘉雯;

1603 张晃瑜;1606王力宏

合唱社:1504张碧霞;1506李翊天美;1603张碧徽

非洲鼓社:1502邱彬焱

武术社1: 1501梁艳云; 1503刘霄;1506刘呈祥

武术社2:1501卢佳宏;1604谢超

羽毛球社:1501郭雨齐、吴祥磊;1504李黾、1606梁乐

葫芦丝社:1501刘臻

乒乓球社:1502毛润发;1604梁宏伟

围棋社:1501刘鲁孜;1506曾令坤;1601袁圣、谭锋;1606曾昭然

吉他社:1505梁城玮;1605李子健

象棋社:1504殷作早;1505廖达

机器人社::1506刘子涵;1605李炎峰

祝贺以上获奖社团、老师及同学!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希望同学们能以社团课为契机,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光点。谢谢大家!

TAG:
上一篇:长郡蓝田中学2017年上学期学生入团仪式方案
下一篇:返回列表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