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师生文苑
师生文苑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师生文苑
庆祝长郡蓝田中学建校三周年暨第三届社团节文艺展演上的讲话
时间:2017-05-28 09:46:49  关键字:  浏览量:

 庆祝长郡蓝田中学建校三周年暨第三届社团节文艺展演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明天,2017年5月27日,我们长郡蓝田中学成立周年的纪念。今天,我们在此隆重集会,举行第三届社团节文艺展演,用孩子们最擅长、最喜欢的方式,共同庆祝我们长蓝人自己的节日。首先,代表学校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家长代表、指导老师及各位来宾表示最真诚的欢迎!起早摸黑、全情付出的全体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全体长蓝学子送上最由衷的祝福,祝你们快乐学习,开心生活,健康成长!

2014年5月27日,长沙市长郡中学与涟源市人民政府在涟源宾馆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长郡蓝田中学从那一刻起正式成立!

建校至今,学校的综合实力一年一个新台阶,一年一次大飞跃,党和政府的满意度,广大市民的认可度,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在快速地提升。办学三年来,我们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去年,2013级学生首次参加中考就旗开得胜,总人平分超过涟源市第二名109.29分,位列娄底市第四名,被涟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授予“中考特别贡献奖”,今年,2014级学子有望冲刺娄底第一,续写辉煌;去年,在北京举行的CCTV“希望之星”英语戏剧大赛中,我校荣获中学组全国第三名,共斩获“最佳团体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男主角”等 10项大奖,获奖数排第一位;《湖南教育》在第915期“身边的好学校”栏目中对我校进行了专栏报道;我校的“研学旅行”特色凸显,有国外的英国游学活动,有国内的北京、上海游学活动,有市内的湄江地质科考之旅、60华里远足活动。等等,等等。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需要开创。我们将以”建设一所令人向往,受人尊敬的学校“为办学愿景,以“把每一个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更好的明天”为育人理念,致力打造“一流的教育质量、一流的教师队伍和一流的学校管理”,提供能让教师过体面生活的待遇,积极培育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每个孩子的个性和特长得到充分发展,让长蓝成为师生成长的家园和乐园。

今晚即将举行的社团节文艺节目展演,就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集中呈现,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

期待着孩子们在今晚的展演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此时此刻,作为长蓝创始人之一,我心潮澎湃,我热血沸腾,我豪情万丈。清楚地记得去年2013级的毕业典礼上,我们很多的老师和同学因为感动流下了眼泪,为我们拥有“永远的长蓝”而感动,为我们一直在努力拼搏,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而感动。我提议,让我们举起右手,大声地喊出对长蓝的热爱:“永远的长蓝,最好的我们!”

    最后,我宣布,庆祝长郡蓝田中学建校三周年暨第三届社团节文艺展演正式开始

TAG:
上一篇:做一个敢梦想、有行动、会思考的人(李志华)
下一篇:在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体育节开幕式上的讲话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