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师生文苑
师生文苑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师生文苑
在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体育节开幕式上的讲话
时间:2017-10-14 20:40:20  关键字:  浏览量:

 在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体育节开幕式上的讲话

   长郡蓝田中学    李志华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家长,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又到金秋十月,我们全体长蓝人期盼已久的第四届体育节终于到来了。刚才,十八个班级方阵接受了全体师生和各位来宾的检阅。你们用精彩的表演、飒爽的英姿和响亮的口号,展示出了长蓝学子不一样的风采,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体育节,是孩子们展示体育才华的舞台,是班级凝聚力的加油站,是学校体育工作的盛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表示节日的祝贺!向为本次体育节倾情付出的教职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来观摩的各位来宾和家长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百年长郡,有着优良的体育传统。自彭国钧校长提倡强国强身伊始,长郡中学体育运动盛极一时,时至今日,长郡各项体育成绩仍然领跑湖南,我们长郡蓝田应该把这一传统发扬光大。借此机会向全体同学提四点希望:一、上好,做好三操。就是要认真上好体育课、文体活动课及做好每天的早操、课间操和眼保健操,今年我们还要开发武术操;二、养成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习惯。我们要充分利用好班上的体育器材,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如打打篮球、乒乓球,跳跳绳、跑跑步,而不仅仅只是为了比赛;三、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打造激情体育。如集会、体育课按准军事化要求进行,跑操要求大声喊出班级口号,广播操要求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四、积极探索艺体特长生培养模式,争取三年后有同学获省级以上奖励。

体育节里,希望同学们激发潜能、点燃激情,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去跑、去跳、去呐喊、去欢呼、去参与、去拼搏,去享受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吧!

最后,预祝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体育节圆满成功!

TAG:
上一篇:庆祝长郡蓝田中学建校三周年暨第三届社团节文艺展演上的讲话
下一篇:在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上的致辞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