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6年秋季招生考试考生及家长须知
时间:2016-06-24 12:06:51  关键字:  浏览量:

考生及家长须知

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给考生营造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敬请考生及家长了解以下信息。

一、长郡蓝田中学2016年秋季招生测试考室分布示意图

a6

a7

a8

a9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年级

日 期

上   午

七年级

6月25日

(星期六)

    8:30考生进入考室

    语文:9:00-10:00

    数学:10:20-11:20

三、注意事项

1.送考车辆不允许进入教学区。建议城区考生步行至一中参加考试,建议乡镇考生拼车或搭乘公共汽车,防止交通拥堵;

2.送考家长只允许送到教学楼电动门外,考场内由学生自主寻找考室,培养自主能力;我们安排有工作人员指导考生找到考室;

3.考生只允许携带准考证和必要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禁止携带通信工具、存储设备进入考室,违者按《长郡蓝田中学2016年秋季招生测试违纪处理细则》处理;

4.第二场考试结束后,我们将按照从低层考室到高层考室的顺序依次退场(先是第一层的考生退场,接着是第二层的考生退场,依此类推),为防止踩踏事故发生,每栋教学楼均安排专门的退场通道(具体见考场平面图),请家长朋友在相应的通道等候自己的孩子;

5.考试期间,为不影响孩子发挥,请各位家长轻声交谈,建议到一中食堂休息;

6.请家长遵守交通规则,严格按值班交警指示行进、停车。

感谢您的配合。


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

2016年6月23日

 

 

涟源一中交通疏导示意图

a10.png

温馨提示:

1.入校车辆请沿红色箭头标示的方向行进,考生在学生公寓和综合球场之间的路段下车,步行至羽毛球场,考室设羽毛球场东面的三栋教学楼。

2.下考后接考生的车辆,不进入校内,在北校门环北路沿线等候考生上车(下考后车辆只出不进)。

TAG:
上一篇:2016年上学期期末结束及来期开学工作安排表
下一篇:2016年秋季招生成绩查询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