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招生信息】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2019年秋季招生公告
时间:2019-05-31 14:34:40  关键字:  浏览量:

 

 

 

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2019年秋季面向本市招收七年级新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与报名对象
      1.招生计划招收七年级新生6个班,共330人(含田径、声乐、舞蹈特长生约18人,具体见 《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2019年特长生招生方案》
2.报名对象:本市应届小学毕业生(必须由家长带学生本人来校报名。)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961日—6月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综合楼一、二楼(特长生报名设综合楼三楼和五楼)
3.报名时须出具以下材料: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同底彩色照片两张(报考特长生的考生需准备三张)
4.报名费:50元/生。
三、领取面试证
6月15日—16日凭报名流水号到长郡蓝田中学门卫室领取。
、综合素质
1.面试学科:语文、数学。
2.时间及地点:见面试证。
、录取
1.录取办法:择优录取,额满截止,考生在试结束后第三天登录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网站www.cjltedu.com查询,也可致电0738-6734558(教务处)查询。
2.预录通知书领取:具体时间请关注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收费标准
严格按照物价、财政、教育部门审定的收费标准收费
、注意事项
1.若教育行政部门政策调整,以最新公布的政策为准。
2.参加试考生需家长陪同,切实加强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3.联系方式:0738-6734558(教务处),15273862520刘老师18773815607(李老师)
 
 
                                                                                                                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
                                                                                                                       2019530

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2019年特长生招生方案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推行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的个性和潜能发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办学特色的形成,健全和规范我校特长生的招生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2019年特长生招生方案》。具体招生方案如下: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项目
计划
田径
0-6人
声乐
0-6人
舞蹈
0-6人
    注:学校可以根据各项目报考人数和面试实际情况招生计划进行调整。
    二、招生对象:本市应届小学毕业生
三、报考条件:
1.田径
    ①在小学阶段,获得教育、体育行政主管部门主办的级以上(含级)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六名者
②无运动成绩证明个人运动水平突出、有发展潜力的特长生,学校考查认可确实有发展潜力的队员,可报名参加面试
2.声乐
①在小学阶段,获得教育、体育行政主管部门主办的级以上(含级)唱歌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成绩优异者。
嗓音条件好,气质形象佳,有良好的声乐基础(不包括通俗唱法)学校考查认可确实有发展潜力的队员,可报名参加面试
  3.舞蹈
    ①在小学阶段,获得教育、体育行政主管部门主办的级以上(含级)舞蹈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成绩优异者。
    有良好的舞蹈基础学校考查认可确实有发展潜力的队员,可报名参加面试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961日—6月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田径:体育室(综合楼三楼);舞蹈:形体综合楼三楼)声乐:音乐综合楼五楼)。
3.报名时须出具以下材料: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同底彩色照片三张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时需登记好报考专业,否则报名无效。
5.6月15日—16凭报名流水号到长郡蓝田中学门卫室领取专业素质面试综合素质面试;考生于6月22日上午8:30前赶到学校指定地点候考
    五、专业面试
1.面试时间: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
    田径:田径场
舞蹈:形体
声乐:音乐
    3.面试内容
舞蹈:
基本素质:形体、软开度、技巧;
艺术表现:自选剧目一个。
声乐:
艺术表现自选曲目一首民族美声唱法),自带伴奏(U盘只存面试曲目)
音乐基础(音高模唱:单音、音程、和弦)。
田径:
50米跑;②立定跳远;③自选专项(限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
    六、综合素质面试
    与非特长生考生同时进行,面试学科:语文、数学,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证
    七、录取
    1.根据考生的专业面试成绩、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及我校2019年特长生招生计划,按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预录名单,并在学校网站www.cjltedu.com予以公示。
2.凡被我校录取的特长生,必须与学校签订特长生培训协议。
八、注意事项
1.若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政策调整,以最新公布的政策为准。
2.参加面试考生需家长陪同,切实加强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3.联系方式:0738-6734558(教务处),15273862520刘老师,18773815607(李老师)。
 
 
                                                                                                               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
                                                                                                                      2019年5月30日
 
 
TAG:
上一篇:2019年上学期第十六周工作安排表
下一篇:2019年上学期第十七、十八周工作安排表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