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金榜题名
金榜题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榜题名
2016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戏剧大赛获奖喜报
时间:2016-05-06 11:32:59  关键字:  浏览量:

 [喜报]我校学生参加2016年度CCTV“希望之星”       

 
    英语戏剧大赛娄底赛区决赛喜获一等奖
 
   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6年度CCTV“希望之星” 英语戏剧大赛娄底赛区决赛,5月6日下午在娄底一中举行,结果现场揭晓,我校选送的英语戏剧作品《Three Times Beating Monster》荣获中学组一等奖第一名,将代表娄底市赴湖南省参加省赛区的决赛。
 
   长郡蓝田中学在培养学生学科专业素养的同时, 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每学年定期举办“体育节、校园文化艺术节、科技节、读书节及社团节”五大节,组建了计算机、英语口语、武术、篮球、葫芦丝、舞蹈、书法、美术、围棋、手工制作、科技制作、机器人、摄影等23个社团,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品格与能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附:选手名单
 
1406班:谢颜懋
 
1503班:吴晴宇
 
1504班:康祎晨  张碧霞
 
1505班:龙佳瑶
 
1506班:刘子科  周子睿  肖启晗
 
指导老师:彭胜娥  徐海霞  谢  娟
 

TAG:
上一篇:“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获奖喜报
下一篇:市“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先进单位”喜报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