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金榜题名
金榜题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榜题名
2016年中考喜报
时间:2016-06-30 11:47:59  关键字:  浏览量:

 中 考 喜 报  


    长袖善舞名校育英才连州跨郡,蓝青冰水群贤兴教育龙德在田。

    我们全体长蓝人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勇于担当、敢于胜利,2016年中考旗开得胜,喜获丰收! 
★初三186人参考,总人平分936.91分,超过第二名109.29分!

★初三1000分以上25人,最高1041分,900分以上147人,涟源一中上线136人!

★初二279人参考,生地总人平分185.29分,超过第二名18.62分!
★初二180分以上225人,最高200分!

★综合排名居娄底市第四名!

学业成绩不是教育的全部。办一所“学生喜欢,家长满意,市民认可,政府放心”的学校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教育路上,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温馨提示:

我校2016年秋季招生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近来有关于降分录取的谣言,请大家不要相信,一切有关学校的消息均以“长郡蓝田中学”官方网站公布的为准,感谢大家关注!                                 

长郡蓝田中学

2016年7月
TAG:
上一篇:市“养成教育示范校”喜报
下一篇:袁赛老师获奖喜报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