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教师表彰大会暨“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时间:2016-06-09 19:32:27  关键字:  浏览量:

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于2016年9月8日晚19:00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会前,副校长廖伟华介绍了本年度从长郡本部派来我校支教的老师们,他们分别是:长沙周南梅溪湖中学分管教育教学的王剑湘副校长;长郡中学的刘志国、谭泽阳、申卫波、曾文武、王平发老师。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教师大会正式开始。

n113

    首先,廖伟华副校长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诚挚的祝福,随后他点评了开学一周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他肯定了学校各项常规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发展。同时,对于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接下来,执行校长李志华通报了我校获得“涟源市2016年中考特别贡献奖”。

李校长说,在9月7日召开的涟源市2016年教育工作暨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长郡蓝田中学荣获2016年全市中考教学质量特别贡献奖。另外,我校王革、颜建珍、李菊芳三位老师也获得优秀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李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戮力同心,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校长张新平宣读了2016年上学期各项评先评优结果,根据长郡蓝田中学评优评先细则,经个人申报,学校评优评先考评小组考核审议,杨星等教职员工荣获先进称号。校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n114

n115

部分获奖教师合影

    最后,为了加快新教师成长的步伐,提高新教师的业务素质,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举行了第三届“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张新平首先宣读了《长郡蓝田中学第三届青蓝结对计划启动方案》以及师徒结对名单。方案中明确了骨干教师对青年教师的帮扶形式和内容,严格规定了师傅的职责。接下来,李校长为骨干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并真诚希望所有骨干教师以此为荣,担当重任,尽心尽力帮助自己的徒弟。随后,10余对师徒教师共同签订了《青蓝结对互助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n116

李校长为“青蓝工程”导师颁发聘书

n117n118n119n120n121n123

师徒合影留念

    我们共同祝愿“青蓝之花”能够结出丰硕的果实,为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和学校的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师资队伍保障。让我们师生同心,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地实现2017年中考娄底第一的目标;坚定不移地打造学校精致管理,新课程改革,学生自主教育三个办学特色;坚定不移地把长蓝打造成娄底一流,全省知名的优质教育品牌!

n124

TAG:
上一篇:长郡蓝田中学喜获2016年全市中考特别贡献奖
下一篇:宋建明市长教师节前夕来我校现场办公并慰问长郡支教老师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