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撒下一路汗水 收获不尽希望
时间:2018-10-29 09:53:25  关键字:  浏览量:

 岁月的着桂香拂进长蓝,带来如诗的光华,

时光的脚步和着青春的节拍,幻成满地的鲜花。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

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让我们一起高歌,一起飞跃,在炽热的跑道上挥洒汗水和信仰。

让我们一起拼搏,一起超越,在人生的旅途中创造勇敢和力量。

 

,名护旗手身着盛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的抬着一面国旗在导航,鲜艳的红旗正迎风招展

 

手举校旗,步伐轻快,正向我们迎面走来的是校旗方块队。他们充分展现了我校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新景象,也预示着长郡蓝田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新风貌他们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伴随着庄严的国旗,正预示着长蓝人将永远走在教育战线的最前列!

 

走在其后是由四名运动员护卫的徽,校徽图形主体是篆刻“长郡”二字主体颜色为黄蓝两色,黄色代表“朴实”,蓝色代表“沉毅”。们向我们诉说着一代又一代长蓝学子的成长期待。

 

紧跟着的是我们的标语牌他们正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他们矫健的步伐充满着青春的朝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体现着体育锻炼对我们的重要性。我参与,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是我们在体育锻炼过程中秉承的理念。而长郡蓝田中学会“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指引不断向前迈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瞧,旗队向我们走来了!鲜艳的五星红旗,象征着生动丰满的校园生活。

 

团团花束,映衬着青春的笑脸。花束方队正以娇美的身姿、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挥动着色彩斑斓的花束向在场领导及全体师生致意。鲜花表达心声,鲜花传递友情,让朵朵鲜花献给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

 

九年级方阵入场

 

八年级方阵入场

 

七年级方阵入场

 

入场仪式让我们感受到了蓝学子拼搏与勇气。运动健儿们,追随自己的脚步,在跑道上轻快飞扬,无比张扬,尽情绽放!

TAG:
上一篇:创和谐校园,做守法少年
下一篇: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体育节暨运动会盛况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