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金秋十月 以课会友 才俊相聚 共同成长
时间:2018-10-29 15:22:01  关键字:  浏览量:

 

1019日,娄底市初中物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在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举行,来自全市的7位优秀青年教师强强对话,大展身手。娄底市教科所副所长唐华,涟源市师资教研培训中心物理教研员谢菊秋,长郡蓝田中学校长廖伟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谢菊秋主持会议

廖伟华致欢迎词

唐华作工作部署

长郡蓝田中学郭红老师,小碧中学陈俊老师,印塘中学刘思倩老师,新化十五中罗源远老师,铎山中心学校阳莉蒲老师 涟水中学姚桂煌老师,娄底一附陈周老师依次登台展示,赢得了在场专家和老师的阵阵掌声。7位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设计规范,教学过程完整,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多样,重视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实验探究,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性,展示了高超的教学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娄底市初中物理教学比赛,树立了一批初中物理课堂教学改革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典型,积累了一批“深度学习”物理课堂教学案例,对推进全市物理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全市物理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TAG:
上一篇:长郡蓝田中学敬老爱幼一直在行动
下一篇: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