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长郡蓝田中学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18-11-02 16:09:06  关键字:  浏览量:

 

 2018111,在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涟源市教育局人教股股长刘明钧同志和涟源市教育局党委办公室主任邓海华同志出席了的会议。

     大会上,通过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廖伟华同志当选长郡蓝田中学党支部书记,邱盛德同志郑荷同志为党支部委员

 

 

     新任党支部书记廖伟华同志作了就职感言,他表示上一届党支部很多思路与方法值得学习和传承。同时提出了今后党支部的工作的方向:要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扎实的作风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切。

 

教育局人教股股长刘明钧同志在会上讲话表示:学校要加强党建工作,党支部是学校基础,是困难群众的核心,党支部要坚持民主作风。同时,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要通过多种途径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最后,他希望学校党支部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学校再创辉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长郡蓝田中学党员换届大会在庄严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TAG:
上一篇: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下一篇:幸福从阅读开始——教师读书分享会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