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艺术节之才艺大赛
时间:2018-12-07 11:05:51  关键字:  浏览量:

 

    长蓝的冬天,夹杂许寒意;长蓝的学子,正在放飞青春的梦想。20181256:30由九年级组主办、艺体组协办的我的舞台我来秀”为主题的长郡蓝田中学第一届才艺大赛决赛在六楼报告厅精彩上演。

本次才艺大赛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健康向上。从初赛到今天的决赛,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一共有13个参赛节目入选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积极表现自我,歌唱、舞蹈、器乐、武术等各项才艺将赛场气氛逐步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艺术风采和青春活力。特别是今年的七、八年级学生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敢于创新,一幕幕的精彩武术舞蹈激情上演,彰显了长蓝学子的艺术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和公正评分,来自1701班的万浩天、1606班的周诗睿、1801班的王添誉和1601班的梁静雅、刘诗瑶同学获得本次决赛的一等奖。

 

总务处主任兼九年级主任邱盛德做总结报告

校长廖伟华给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这样一场洋溢青春魅力的才艺大赛,凝聚了长蓝学子的团结力量,促进了同学们的融洽氛围,鼓励孩子们敢于表现自我,提高自我的综合能力,希望他们在长蓝这个青春大舞台继续提升。

 

TAG:
上一篇: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教学开放日
下一篇:说出精彩 成就未来-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决赛精彩上演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