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说出精彩 成就未来-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决赛精彩上演
时间:2018-12-23 17:40:34  关键字:  浏览量:

 

有趣的灵魂,惊人的口才

言说的魅力,文化的盛宴

一声一妙语,一人一世界

 

20181218日,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选拔,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阶段的比拼。现在请跟随小编的脚步,我们共赴主持人大赛的现场,共赏选手们的风采吧!

 

 

随着主持人开场白的结束,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比赛。灿烂的微笑,青春的面孔,激情洋溢的魅力,在舞台上尽情绽放。

01选手亮相

 

自我介绍VCR播放后,选手们自选节目主持。他们一个个不甘人后,用尽浑身解数,将自己的优点全面展示出来。

02才艺展示

选手们用风格展示个性,用才华独领风骚,每个人用不同的方式,展示闪光多彩的自己。

[

03妙语连珠

在这环节中,选手们需要在一分钟内将三个词语巧妙地串联成一段有情节、有逻辑的文字,这极大地考验着主持人的现场反应能力。选手们用心吐字 ,话语铿锵,在舞台上留下闪耀的光芒。

04即兴主持

面对主持过程中突发的情况,主持人需要有敏捷的反应能力和巧妙的化解方法。这一环节,选手们用自己的智慧,充满感染力的表达完美地呈现了主持人这一角色,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05拉票环节

最后,选手们分别进行了拉票,他们高昂的斗志、激烈的比拼让现场涌起了阵阵声浪。

吴水升主任做点评

校长廖伟华为获奖选手颁奖

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最终张睿颖同学冠军 刘煜极同学获得亚军,谭嘉惠获得季军。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无穷,无论结果怎么样,当站上主持人大赛的舞台,他们就挑战了自己,成为了舞台上最闪耀的星。

 

感谢选手,他们赠予我们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感谢评委,他们秉着公正严明的态度为选手们打上公平的分数;

感谢观众,有了他们,比赛才是精彩的;

感谢幕后工作人员,选手们光芒的绽放,少不了他们在身后默默的付出。

 

 

“不求全世界的掌声,只求为自己的梦想发声”明年主持人大赛的舞台期待你的身影!

TAG:
上一篇: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艺术节之才艺大赛
下一篇: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