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奋勇当先 不负青春
时间:2019-05-01 09:09:57  关键字:  浏览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凝聚青年力量,号召青年教师继承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做新时代追梦人。长郡蓝田中学4月29日组织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学校团委书记郑荷主持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会议。

团委书记郑荷主持会议

        座谈会伊始,周妍老师、吴成吉老师、王杰老师作为三位青年教师代表先后就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教育理念畅所欲言,诠释了有担当、有追求、有奉献的五四精神。他们的发言赢得了参会者的阵阵掌声,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身边榜样的力量。接下来与会青年教师踊跃发言,刘碧华老师表态要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康超老师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超越自我;李斌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职业理想,明确自身责任与担当……

 

周妍

吴成吉

 王杰

       随后,工会邱盛德主席向参会的青年教师分享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吃苦意识”三种意识,同时提出了四点建议,希望青年教师要善于学习、勤于做事、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发展建设。

工会主席邱盛德发言

        最后,廖伟华校长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期望,他勉励在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应该进一步转化思想观念,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校长廖伟华发言

       座谈结束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既然选择了教育,就要把全部精力奉献教育,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为学校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校园新闻】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