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时间:2019-05-08 15:23:43  关键字:  浏览量:

       忆五四,少年中国;思今日,中国少年。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为团组织增添新鲜血液,号召全校广大青年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跑好接力跑,续写砥砺奋进的青春诗行,不负波澜壮阔的伟大时代,2019年5月6日长郡蓝田中学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以此表达心中最崇高的敬意。

 

          接着学校学工处周宏良主任宣读了48名新加入共青团的学生名单,并由教师团员代表给新团员颁发了《团章》并佩戴了团徽全体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随后,入团介绍人代表刘敏老师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陈禹嘉同学、周诗睿同学发言,他们号召大家要铭记革命先烈、坚守理想信念、践行青春誓言。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余理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宣誓,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坚定团员信仰,履行团员责任和义务,不断增强共青团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奋斗谱写最美好的青春华章。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廖伟华同志寄语,他代表长郡蓝田中学向新入团的学生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且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信念坚定、心怀梦想、自律担当的好青年,勇于拼搏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实可靠的力量!

       最后,大会在庄严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入团仪式加深了我校青年团员对五四精神的学习领悟,激励着新时代莘莘学子不畏险阻、奋勇前行!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奋勇当先 不负青春
下一篇: 薪火相传 青出于蓝——长郡蓝田中学开展“青蓝工程”徒弟汇报课教学比武活动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