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斑斓社团节,共筑青春梦”——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社团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9 08:33:24  关键字:  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社团节文艺展演在学校田径场欢快上演。此次活动,一共展示了学校精心选排的12个优秀节目,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艺术表现形式丰富多彩,歌曲、舞蹈、小品、历史剧、武术、器乐演奏等依次亮相,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合唱社带来的是《大鱼》和《唱脸谱》,干净纯粹的声音唱出了长蓝学子的青春热情和对传统文化的热爱;英语社带来的是《大话西游》和《仲夏夜之梦》片段,华丽的服装和幽默的情节赢得满堂喝彩;历史社带来的是《马嵬坡之变》,小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引得在场观众啧啧称赞,现场高潮迭起;搏击社的社员们身着武术服,精神抖擞,英气逼人,场面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展演中的每个节目都各具特色,充分体现了社团活动的活力。

    本次社团文化节分为社团展示和汇报演出两个部分。在社团展示中,美术社展示了惟妙惟肖的绘画作品,手工社有创意的环保设计,羽毛球社、象棋社、篮球社的对抗赛和擂台赛,心窗社的心理测试,远方地理社的地理大论坛……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得不少老师、学生驻足观看。

 

 

    此次社团节活动,是本学年社团艺术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建设美丽学校浓墨重彩的一笔。长郡蓝田中学的社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成为创建特色学校的有效途径,成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的最佳切入点之一。
 
TAG:
上一篇: 薪火相传 青出于蓝——长郡蓝田中学开展“青蓝工程”徒弟汇报课教学比武活动
下一篇:【招生信息】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2019年秋季招生公告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