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上好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9-09-27 14:18:53  关键字:  浏览量: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初一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使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合理规划好初中生活的开学第一课圆满结束。我们一起来看看“小萌新”们这三天都做了什么吧!

    一、规则教育收获纪律

 

   在班主任的组织2019级新生进行了《学生成长指南》的学习。内容含括了:学校简介、长蓝文化理念、规章制度、日常行为规范、内务整理标准、作息时间等方面。

    二、生活指导培养习惯

 

    入学教育其中的一课是生活指导教育,生活老师、班主任老师、跟班老师按照内务规定对学生宿舍作出了明确要求,并为学生做了现场示范。从被子的折叠、床铺整理、生活用品的规范摆放、室内整体清洁程度等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潮平风正好扬帆 笃力奋楫启新篇
下一篇:【校园新闻】长郡蓝田中学“祖国在我心中,法律伴我成长”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