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党团工作】长郡蓝田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30 14:27:32  关键字: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我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9月16日,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廖伟华主持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9月23日,党支部书记廖伟华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下阶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详细分工和周密部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9月26日长郡蓝田中学开展了敬老院慰问活动,学校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志愿者代表来到了六亩塘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了浓浓的祝福和关爱。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来了牛奶和水果等物品,并与老人们进行热心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面对来自学校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也很满足。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表率带头作用,团员志愿者紧跟步伐,充分发挥了学生力军作用。敬老院献爱心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重阳节”传统文化,让学生理解了节日的意义和内涵,更重要的是使学生在活动中受到传统美德教育,让学生们懂得关爱老年人,形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作为;践行使命,努力再创辉煌。此次主题教育动员会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优化我校校风、师德师风结合起来,引导学校教职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长郡蓝田中学“祖国在我心中,法律伴我成长”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下一篇:【学校喜报】长郡蓝田中学学子在合唱比赛和“小小科学家”科技教育体验活动中再拿大奖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