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我是女生 我是自己的守护神——长郡蓝田中学女生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20-10-16 15:45:26  关键字:  浏览量:

 

青春期是每个人生长发育的一个重要时期,不仅是人的身体、知识、才能的增长时期,也是人的行为习惯、兴趣爱好、人生观和世界观的形成时期。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关系到孩子一生的成长,女生的青春期安全教育更是重中之重。

为了更好地关心爱护每位女生,及时普及青春期身心健康知识,提升心理健康素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014日长郡蓝田中学开展了主题为“我是女生,我是自己的守护神”的女生安全教育讲座。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长蓝学子在娄底市2020年“三独”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校园新闻】送教促交流 互助共成长——长郡蓝田中学送教活动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