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阳光下成长 艺术中绽放——长郡蓝田第七届艺术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
时间:2021-01-06 10:23:44  关键字:  浏览量:

 

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14日下午,长郡蓝田中学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以“阳光下成长,艺术中绽放”为主题的第七届艺术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

此次盛会由长蓝师生精心策划、通力合作,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整场汇演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悦耳的音乐和欢快的节奏相互辉映,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一个个音符,承载着我们的期盼与祝愿。

]

活动伊始,廖伟华校长发表新年致辞,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廖校长在致辞中对全体师生提出新年的希望,他表示,全校师生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为实现自身素养的再提升、为实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突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持之以恒,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集中精力抓教学,坚持不懈谋发展,谱写学校发展新的美好诗篇!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喜报—长蓝学子在娄底市2020年“爱尔”杯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校园新闻】逐梦新学期 “犇”向新征程——长郡蓝田中学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