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不负青春 决胜中考——长郡蓝田中学2021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时间:2021-03-11 15:21:52  关键字:  浏览量:

 

拼百日,酬壮志披荆斩棘,乘风破浪3月9日下午,长郡蓝田中学迎来了2021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绵绵细雨中,誓师大会拉开了序幕。

 

一、专家鼓舞

 

迈程老师在讲座中鼓励长蓝学子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成长路上要勇于追梦。还通过现场互动告诉同学们做一个感恩的人,因为感恩之心,离梦想最近。如果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如果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相信自己,梦想在自己手中相信自己,我将超越自我,超越极限……阵阵呐喊响彻长蓝。

 

二、校长致辞

 

校长在致辞中提到,在百日冲刺的关头,对九年级老师和同学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目标要更加坚定;第二,希望同学们信心要更加充足;第三,希望同学们方法要更加科学第四,希望同学们行动要更加有力;第五,希望各位老师备考要更加精准。廖校长的殷殷期望,谆谆教导,都是为了长蓝莘莘学子,在这百日冲刺的关头,越过重重困难,保持必胜的信念,绽放属于自己也属于长蓝的荣光。

三、学子明志

 

1802班张睿颖同学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表明决心:拼搏一百天,让父母恩师在六月畅想期望奋斗一百天,让智慧在六月熠熠闪光珍惜一百天,让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

 

 

四、学姐祝福

 

我校14级学姐代表,现就读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的王朵同学在誓师大会上向学弟学妹们殷切祝福:面对中考,她希望大家用坚定的目标,积极的态度,高效的努力全身心投入到最后一百天的战斗中,水滴石穿,这是时间最摧枯拉朽的力量!祝愿大家在各自的道路上成为心中最好的自己。

 

五、恩师厚望

 

九年级教师代表刘丽红老师勉励九年级学子,拿出迎难而上的勇气,拿出竭尽全力的决心斗志。扬鞭策马,勇往直前,用勤奋铺垫成功之路,用拼搏跃上金榜题名!

 

 

六、家长寄语

 

春晖寸草心,舐犊情更深。1802班毛润婧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叮嘱之恳切、祝愿之殷切,浸润着每位学子的心田代表全体家长表态,愿做孩子们坚强的后盾、幸福的港湾、亲密的同盟军

 

七、集体宣誓

谆谆教诲,铮铮誓言,决战的号角已吹响。不负青春决胜中考长郡蓝田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将以昂扬的斗志和激情,全力以赴践行“三牛”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一朝试锋芒的那一刻,齐心争创2021中考新辉煌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逐梦新学期 “犇”向新征程——长郡蓝田中学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下一篇:【校园新闻】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记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爱心义卖活动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