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凝心聚力 扬帆再起航
时间:2021-03-24 22:19:17  关键字:  浏览量:

 

2021年3月24日18:30,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党支部召开了中共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20位党员齐聚党支部会议室参加了本次会议,涟源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丹和党建办主任兼经费管理中心主任周卫中莅临大会指导,会议由康超同志主持。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内选举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廖伟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了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立德树人育英才”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将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学校的稳定和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接着,周卫中主任宣读了候选人名单,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支部委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举手通过,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

 

党员们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经过严格的民主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廖伟华、邱盛德、廖治年、周宏良、刘敏这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廖伟华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邱盛德同志为宣传委员、廖治年同志为组织委员、周宏良同志为纪检委员,刘敏同志为青年委员。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廖伟华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将带领队伍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梁丹局长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并向学校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观念、党性观念和权利义务意识,积极自觉地参与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最后,他勉励全体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上争优秀,做表率。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本次大会不仅助力学校党建工作的纵深推进,也呼唤所有党员同志行动起来,积极尝试用智慧和韧性,与这个时代同频共振。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记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爱心义卖活动
下一篇:【校园新闻】记长郡蓝田中学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