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记长郡蓝田中学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21-03-31 14:41:59  关键字:  浏览量:

 

329日长郡蓝田中学工会第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斌同志主持,73名教师全部参会。

 

 

会上涟源市教育局教育工会主席姚英哲同志宣读完市教育工会批校长廖伟华同志作学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候选人刘清军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副校长邱盛德同志作学校财务报告,他们总结了本届工会在学校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服务教工、工会自身建设中所做出的成绩,通报了工会财务的使用情况。

 

   随后,大会进入正式选举议程。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监票人员当众检查票箱。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女工委员实行等额直选,其余委员实行差额选举。

 

 

接着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清军同志作表态发言主席在发言中表示会认真履行职责,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工作,积极做一些让教职工开心、舒心、凝心的实事。

 

 

最后,涟源市教育教育局主任科员龚守礼同志讲话。对上届工作委员的工作做出了肯定与感谢,对新一届工会委员的诞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凝心聚力的作用,为和谐校园的建设做出贡献。

 

 

我们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全市教育工会指导下,在学校党支部领导下,一定能够紧紧团结全校教职员工,认真履行“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职能,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不负重托,为全体教职工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园,为学校开创美好的明天。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凝心聚力 扬帆再起航
下一篇:【校园新闻】坚定信念 振奋精神 誓创中考新辉煌——长郡蓝田中学2021年上学期九年级家长会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