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学史增信 筑牢信仰之基——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4-27 10:38:24  关键字: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当今世界,要说哪个政党、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自信的话,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2021年419日晚7:30,中共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廖伟华书记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一、党课学习

 

廖伟华书记做了《如何做到学史增信》的党课发言,他指出要真正做到学史增信,就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这一重要论断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二、集中讨论与发言

 

党员教师们围绕“如何把学史增信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展开讨论,党员代表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当先锋、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三、党小组会

研讨会后,召开党小组会议,各组组长分别对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进行了原文学习和解读。

通过“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充满自信,在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实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自身本职工作。

TAG:
上一篇:新时代好少年 红心向党——长郡蓝田中学爱国爱党系列活动
下一篇:【校园新闻】记长郡蓝田中学“党员进社区 情暖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