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构建和谐亲子关系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长郡蓝田中学2021年上学期八年级家长会
时间:2021-05-09 16:43:55  关键字:  浏览量:

 

万木争荣,百鸟相鸣;家校携手,阔步前行。为了加强家校联动,凝聚合力,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进步,我校2021年5月8日召开了八年级全体学生家长会,学校与各位家长交流近期工作情况,并就期中考试情况作说明,就以后家校合力的方向作指导建议。

 

  一、专家专题讲座

 

学校邀请了资深教育专家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郝艳华教授做了《智慧引领,培养卓越孩子》的主题讲座,郝教授通过理论和方法的介绍,结合大量生动的例子,引导家长形成正确的教育观,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和快乐成长。家长们频频点头,表示受益匪浅。

 

 

  二、班级家长会

随后各班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组织家长在本班教室开会,他们利用多媒体等手段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上家长畅所欲言,他们从自己的体验出发,真实地交流家教方面的经验……最后,各班进行了教师与家长个别交流,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会议期间气氛融洽、和谐而热烈。

 

 

本次家长会在各位班主任、任课老师的努力下,在家长的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戮力同心,并肩携手,一同关注孩子发展,助推孩子成功!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记长郡蓝田中学“党员进社区 情暖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校园新闻】“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长郡蓝田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