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学史崇德 赓续精神——长郡蓝田中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1-05-20 22:18:54  关键字: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不断夯实我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2021年517日晚6:30,中共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廖伟华书记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等共计21人参加

 

 

  一、党课学习

 

廖伟华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等内容。

 

 

  二、集中讨论与发言

党员教师们紧扣“学史崇德”主题,围绕如何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进行了研讨交流。党员代表刘红萍同志提出身为党员要立德修身,做学生喜欢、家长满意、同行认可、学校放心、自己幸福的教师。廖伟华书记就“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进行了由浅入深的总结阐述,提出党员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听党话、干实事、守底线”。

 

三、党小组会

研讨会后,召开党小组会议,各组组长分别部署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出活动的开展要结合我校党员帮扶工作,做到真实、有效、有特色。同时,各组组长分别领学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为人民服务》等文章。

 

通过“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并坚定践行“学史崇德”要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长郡蓝田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篇:【校园新闻】两校结对共成长 帮扶交流促提升——我校赴六亩塘街道办事处芙蓉中学进行教育教学帮扶活动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