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立德树人 培根铸魂”
时间:2022-09-01 15:25:09  关键字:  浏览量:

 

 

以德修身,恪守师德;以德修己,弘扬师魂;以德育人,桃李芬芳。826—28日,长郡蓝田中学全体教师参加了由娄底市教育局组织的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暑期师德师风建设全员培训活动。大家再次筑牢思想防线,深入理解要求,努力做一名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的人民教师。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理论学习、观看师德故事决赛直播、主题讨论、总结反思等。活动中,每位教师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积极参与主题讨论,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全面自查自纠,并针对问题及时作出整改。

 

一、受益匪浅的专家讲座

 

本次师德师风教育培训活动,娄底市教育局邀请了许多专家名师给线上和线下的老师带来了一场场教育教学的知识盛宴。在讲座中,各位专家老师对关于理论文件鞭辟入里的解读,对教育教学难题的答疑解惑,对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的指引。听完讲座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学识风范、人格魅力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为人师表,为学生的成长提供示范。

 

 

二、声情并茂的师德比赛

 

 

观看娄底市讲述身边师德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是本次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参赛的16位老师讲述着身边的教育故事,感恩来自优秀榜样的力量,向榜样致敬。通过这场演讲决赛老师们从一位位无私奉献的老师身上感受到了人性的光辉和教育工作者崇高的职业道德。

 

 

三、深刻全面的主题讨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下一篇:返回列表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