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团支部
团支部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支部
1302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简报
时间:2014-12-23 15:21:54  关键字:  浏览量:

1302班团支部   主题团日活动简报

————————★————————

一、新闻速递

2014年12月17日下午17点,长郡蓝田中学1302班共11个团员和5个入团积极分子在学校阅览室开展了本校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劳动最光荣”,大家的主要任务是把学校阅览室打扫干净。同学们克服了停电、天冷、节目排练紧张等困难,圆满完成了这次团日活动。

 

二、最美特写

她那专注的神情,一手拿着抹布,一手拿着拖把,正在认真的搞卫生,虽然她正在弯着腰搞卫生,那个动作不是那么的完美,但是这个动作足以诠释她的美丽。都说劳动的人做最美,她就是那个最美的人。

 

三、活动策划

1、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4年12月17日 学校阅览室

    2、活动背景:学校阅览室是最近才开放的,所以阅览室的卫生肯定是没有那么好,图书的分类,整理肯定也没那么好,考虑到这些原因,所以我们班决定为学校阅览室出一份力。

3、活动目的:为了让同学们能有一个更好的看书环境,和让同学一进阅览室就能耳目一新,我们班自愿去打扫、整理阅览室,让同学们更加满意,在学校里学习更加有效果。

  

四、活动感悟

李向东:此次活动,既有汗水奉献,又有快乐回赠。我认为我收获的快乐比劳动付出的汗水更多,我认为此次活动是成功的。

曾雅:作为一个团员,我应该积极参与团里活动,虽然很辛苦,但是能给同学们一个舒适的坏境阅读,我很自豪!

刘婷: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付出是幸福的,是快乐的,但我们把教师打扫得干干净净时受到老师的表扬时,我不由地满足之感充满心中,劳动最光荣!

徐立鹏:劳动是有收获的,我作为中国共青团的一员而感到光荣。

颜鹏辉:参加团日活动后,我感受颇多。其中最让我感受深刻的是同学们的互帮互助、团结,在劳动中挥洒汗水。

李梦成:在这次打扫卫生中,我感到十分地开心,因为作为一个团员,我感到很荣幸。

廖蓝椰:我认为此次团日活动既能帮助我们锻炼,又能帮助同学,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邱昂:我很荣幸参加这次活动,虽然有点累,但很高兴,因为我为学校作出了贡献。

王娟:此次团日活动让我感受到劳动是光荣的,并且劳动能锻炼我们的身体,希望同学们能多多劳动。

王雅倩:经过这次打扫图书馆的卫生后,我体会到了清洁工人的辛苦,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会随便乱丢垃圾。

姚俊仪:我觉得团日活动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劳动的快乐,虽然过程很累,但是,我们流下的是开心的汗水。

聂嘉茜:在这次劳动中,所有人都很努力,也很高兴。因为我们为学校尽了一份力。虽然只是那么微不足道的小事,但确让我们体会到了其中的快乐。

黄雅婧:在这次团日活动中我体会到了劳动最光荣。

肖明宇: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团日活动,但我没有坚持到底,到中途我妈妈来送饭只搞了一会,我很对不起继续打扫的团员,下次我不会这样了。

 

五、活动小结

团支书张慧:这次我们的团日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同学们都非常的积极。而且不怕脏,不怕累,没有一个人喊苦,反而大家都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而且也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这更是我们开心。我也会争取让我们以后的活动越办越出色。

六、寄语小站

刘宇校长:95年前,五四的火炬在北京点燃,迅速燃遍神州大地,掀起了一场以学生为主体,全民参与的爱国运动。历史凝眸在那个时刻。“五四”从此与青年人紧紧联系在一起,“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去探索、去创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青年学子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长郡蓝田中学第一期团刊由1302班团支部承办,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看到了“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实际行动。我相信这份团刊将是一把钥匙,为我们开启一扇小窗,给我们展现积极的、自由的、真善美的、互助互爱青春风采,让我们感受到蓬勃的青春气息。我很乐意将这本刊物介绍给更多的同学,希望后面的团支部越办越好,希望团刊能将五四精神发扬光大!

班主任朱老师:亲爱的团员同学们,首先祝贺我们班新增加了五名新团员,人数增加了,力量更强了。在学校的团日活动中,团员同学们克服了天寒停电学业紧张排练紧张等困难,把我们的阅览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得到了学校和年级组的高度评价,老师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衷心希望团员同学能真正感受团组织的先进性和凝聚力,不断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

在学习与生活中保持团员的先进性,永葆活力永葆青春!

七、支部成员

    团支书:张慧

        正式团员:徐立鹏   李向东    李梦成    曾雅    王娟

              姚俊仪   聂嘉茜    易宇佳   王雅倩   邱昂

     入团积极分子:廖蓝椰  刘婷  肖明宇   颜鹏辉  黄雅婧

 

我们是:团结、向上、快乐的1302支部!

TA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1401班团日活动简报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