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师生文苑
师生文苑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师生文苑
老师,我想对您说
时间:2015-06-17 12:30:06  关键字:  浏览量:

 老师,我想对您说

1404班  谢宇欣
 
  转眼间,期中考试已落下帷幕。通过这次考试我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含义。这大半个学期来,都是您——颜老师,在生活中、在学习上给予我关心和帮助,借这次写作的机会,我有些话想对您说:
 
  还记得,开学时走入这新的学校,我紧张极了。因为这是第一次离开父母独立生活。当我坐在座位上不知所措时,是您,颜老师来到了我身边,您那亲切温和的话语和和蔼可亲的面庞,让我备感温暖。
 
  在您的呵护下,我很快融入到了这个新的集体当中。
 
  还记得,当我遇到挫折,趴在桌上哭时,是您,颜老师,坐在座位旁边轻轻抚摸着我,对我说:“不要哭,要坚强,眼泪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应该学会勇敢地面对…”您的话好比是寒冬里的一缕阳光,给予我温暖,给予我前行的力量。
 
  还记得,当我在班上工作有疏漏,没做到位时,您一脸严肃地说:“你身为班干部,应该要有责任心,你这个样子怎么能给同学们做个好榜样呢…”听了这话,我低下了头,脸红到了耳根。从那以后,我工作更加仔细认真了,你也露出了微笑。
 
  还记得、还记得…颜老师,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您辛苦了!您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您就是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档雨;
 
您就像一本百科全书,教给我无尽的知识。老师,我永远爱您!
 
简评:文章条理清晰,通过一些细节描写,吐露了自己的心声,抒发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具有真情实感。老师相信以后的你会越来越优秀,让我们一起静等花开。(指导老师  颜煌)
TAG:
上一篇:我的老师
下一篇:我的同桌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