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长郡蓝田中学喜获2016年全市中考特别贡献奖
时间:2016-09-07 19:29:09  关键字:  浏览量:

9月7日,涟源市召开2016年教育工作暨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长郡蓝田中学荣获2016年全市中考教学质量特别贡献奖。

n112.jpg

长郡蓝田中学建校两年来,秉承长郡“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思想,坚持“把每一个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让每一个孩子拥有更好的明天”的育人理念和“把每一个教师当成自己的家人,让每一个教师找到职业的幸福”的管理理念,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建设湘中名校的总体目标,致力建设成为“校长教师培训基地,教育教学研究基地,一中优质生源基地”,努力打造独具一格、特色鲜明的教育品牌。

经过两年实践,学校教学成效初步显现,教育教学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特别是今年首次参加中考,初三186人参考,总人平分937分,名列全市第一;上省示范性高中涟源一中人数达136人;初二279人参考,生地人平分185分;学校管理及教育教学工作深受社会各界赞誉。

会上,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给全市荣获中高考特别贡献奖的长郡蓝田中学和涟源一中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谢书记强调,既要注重均衡发展,着力统筹城乡教育,大力推进教育扶贫,促进教育公平;更要注重提升办学质量,努力探索符合时代要求、顺应教育规律、适应竞争需要、具有涟源特色的教育教学模式,打造教育品牌。

另外,在表彰大会上,我校王革、颜建珍、李菊芳三位老师获优秀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天的大会,让长郡蓝田中学更加清晰、更加全面地认识到兴办优质教育的重要性,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长郡蓝田打造优质教育品牌的信念和决心。相信我们长蓝人一定会师生同心,全力以赴,把长郡蓝田打造成市内外同行认可的,在湖南产生一定影响的教育品牌!

TAG:
上一篇:刘志刚来长郡蓝田中学指导开学工作
下一篇:我校隆重举行教师表彰大会暨“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