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宋建明市长教师节前夕来我校现场办公并慰问长郡支教老师
时间:2016-09-10 19:42:41  关键字:  浏览量:

宋建明市长教师节前夕来我校现场办公

并慰问长郡支教老师

     9月8日下午3点,涟源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率涟源市副市长候选人刘志刚、市教育局局长石进科以及市国土局、规划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现场办公。

n126

市长查看校门道路建设情况

     会上,宋市长首先就学校提出的新建男生公寓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因学校发展,现有的宿舍已经无法满足师生的住宿需求,宋市长要求教育局尽快做好方案,规划局、国土局、六亩塘镇等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征地、规划设计等相关工作,尽量在2017年3月左右动工兴建,暑期完工,2017年下学期投入使用。同时,宋市长还就学校校门道路建设、安装双电源等问题进行了部署,切实为学校发展排忧解难。

n127

市长就学校男生公寓建设等问题现场办公

随后,宋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两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对学校荣获“2016年中考特别贡献奖”表示祝贺,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在明年的中考中确保娄底前三,力争娄底第一。

n128

市长肯定我校办学成果

最后,宋市长与来我校支教的长郡中学及周南梅溪湖中学的6名老师座谈,亲切询问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四大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各位来涟支教的老师,倾尽所能、树立标榜,将长郡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根植于涟源这块热土,推进长郡蓝田中学乃至涟源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

n129

市长看望并慰问支教老师

在涟源市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与长郡教育集团的大力扶持下,我们长郡蓝田人定会抓住学校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师生同心,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地实现2017年中考“确保娄底前三,力争娄底第一”的目标,打造“学校精致管理、课程与教学改革、学生自主教育”三大办学特色,将长郡蓝田打造成“娄底一流,全省知名”的优质教育品牌。

n130 

n131

TAG:
上一篇:我校隆重举行教师表彰大会暨“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下一篇:做好禁毒工作 加强法制教育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