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长郡蓝田中学敬老爱幼一直在行动
时间:2018-10-29 15:00:39  关键字:  浏览量:

          

    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重阳节是中华名族的传统节日,爱老敬老是中华五千年来的优良美德。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学生们尊重老人,孝敬长辈,学会感恩。1017日下午,我校七年级12名学生志愿者在周宏良主任和郑荷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涟源市六亩塘镇敬老院开展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孤寡老人带去了全校师生的问候和节日礼品,表达了对老人的衷心祝福。他们主动和老人聊天,帮老人打扫清洁卫生,整理内务,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以及饱满的热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学生志愿者代表徐瑞哲同学的发言表达了对老人们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

 

 

         周宏良主任将学校的心意赠予到敬老院的每一个老人手中。

 

    我校一直秉承“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的光荣传统,坚持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让学生们亲自体验“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爱在孩子们心中成长,让中华美德在孩子们心中传承!

TAG:
上一篇: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体育节暨运动会盛况
下一篇:金秋十月 以课会友 才俊相聚 共同成长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