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9-01-16 21:12:42  关键字:  浏览量:

 

2019年1月4日上午,长郡蓝田中学以“畅想青春,活力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成功举办,全校师生,部分家长和嘉宾领导欢聚湘剧院,共享这段美妙的时光。

 

长郡蓝田中学自2014年9月创立之日起,一直秉承长郡中学“朴实沉毅”的百年校训,以“把每一个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更好的明天”为育人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所“湘中一流,全省知名”的精品初中。坚持每年办好“读书节”“科技节”“社团节”“体育节”“校园文化艺术节”五大节日,不断为同学们搭建提升自我、展示才华的多样舞台。本次艺术节闭幕式展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课本剧、英语剧、乐器合奏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带来了一场震撼眼球的盛宴。激情四射的演唱、婀娜多姿的舞蹈、斗志昂扬的历史剧,惟妙惟肖的英语剧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观众们眼花缭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笑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持续不断。

本次展演是一次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师生友谊,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的盛会,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学校别具特色的教育之美!

 

TAG:
上一篇:说出精彩 成就未来-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决赛精彩上演
下一篇:记长郡蓝田中学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