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时间:2018-10-29 15:28:37  关键字:  浏览量:

 

感恩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责任,是做人的基本道德准则;

励志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精神,让我们收获阳光与希望;

永葆感恩之心,用励志的行动去感动周边,你一定是一个幸福的人!

1026日下午,由长郡蓝田中学主办,聚鹰集团脑顽童教育协办的大型感恩励志教育活动来到长郡蓝田中学,为全校师生及其家长带来一场催人泪下的感恩励志讲座。

主讲嘉宾熊奇老师

校长廖伟华致辞

熊奇老师的演讲引人深思,催人奋进。他把现实生活中的真人实事,用发自肺腑的真情声情并茂的语言,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引领大家去回忆、搜寻那些发生在我们身边却容易被忽略的爱的细节。

当学生满含热泪听完讲座后,都大声说出:“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老师,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  现场的家长与孩子,老师与学生因感动的力量,因感恩的力量,因感谢的力量而紧紧地抱在了一起。这一刻,他们抱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TAG:
上一篇:金秋十月 以课会友 才俊相聚 共同成长
下一篇:长郡蓝田中学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