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记长郡蓝田中学“党员进社区 情暖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27 10:45:46  关键字:  浏览量:

 

根据涟源市委的安排部署全面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党员进社区 情暖微心愿”主题教育活动。

 

421日长郡蓝田中学开展了敬老院慰问活动,学校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志愿者代表来到了六亩塘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了浓浓的祝福和关爱。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来了牛奶和水果等物品,并与老人们进行热心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面对来自学校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也很满足。

 

 

敬老院献爱心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尊老爱老传统文化,更重要的是使学生在活动中受到传统美德教育,让学生们懂得关爱老年人,形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作为;践行使命,努力再创辉煌。此次主题教育动员会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同优化我校校风、师德师风结合起来,引导学校教职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学史增信 筑牢信仰之基——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篇:【校园新闻】构建和谐亲子关系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长郡蓝田中学2021年上学期八年级家长会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